我战baby

小幸运(一)

肉太少
只有自己开坑了
第一次写文
写不好见谅
取名无能
写的时候
刚好在听小幸运
俗话能遇上就是幸运

这天早上,还在睡梦中的肖战,被妈妈唤起,小战快起床收拾东西搬家。肖战懵了一下,随后皱着他好看的眉,紧抿着嘴唇,嗯了一声。


继续躺回床上,却怎么也睡不着了,随即陷入了回忆中,自从爸爸离开后,肖战就好像一夜长大,在也不会像以前对着爸爸妈妈撒娇了,“小战要爸爸妈妈陪我去游乐园玩嘛。” 知道妈妈也为了我能过上好的生活,不停地换工作、换学校、换住处,所以到现在,17岁的肖战并没有几个亲近的朋友。这些都让肖战变得敏感却倔强,他慢慢学会对所有人都很和善,变成世人眼中的暖男,同学眼中的好学生,妈妈眼中的乖乖仔。


收拾好所有行李后,妈妈才对我说实话,“小战啊......这次不同于以往,妈妈带你去见新爸爸,好吗?”看到妈妈既期待又害怕的样子,肖战好笑道:“妈妈,不用担心小战,这是你的幸福,爸爸会理解的。”见妈妈松了口气,“走吧,妈妈。”


一路上,妈妈不停地告诉我,“一会儿,要叫叔叔(知道妈妈怕我一时接受不了喊爸爸),要有礼貌、微笑,还有叔叔也有一个儿子,比你只小一岁,和他要好好相处。”“知道了知道了,妈,你不要再说啦!”肖战假装不耐烦道。


车停在一栋别墅前,新爸爸热情地接待我跟妈妈,寒暄道:“亲爱的,这就是小战吧,比照片上还可爱。”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可爱,因为17岁的肖战,青涩时期应该有点婴儿肥,以后会越来越盐,仙子嘛)“谷叔叔好” 肖战使出他一贯地微笑。 鞠躬的同时仿佛感受到一束不善的眼光,肖战抬头,视线与之平行错开来,最后只剩下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
我跟在妈妈和谷叔叔的后面,走进屋里。谷叔叔喊道:“谷嘉诚,出来。”谷嘉诚双手插兜,面无表情的走出房间,只是盯着远处,沉默不语。“叫阿姨,以后她和小战就是你的家人,好好说话。”谷叔叔厉声道。又是一句喔,撇了一眼肖战,转身离去。肖战陷入沉思,妈妈和谷叔叔在一旁说什么他也没在意,不过那束不善的眼光,他终于知道从哪里来的,谷嘉诚,我不会让你破坏我妈妈的幸福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